Twwebgame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43330|回復: 115

製作裝備材料必買區 10/27更新至130級

  [複製鏈接]

26

主題

180

帖子

1694

積分

會員

Rank: 2

積分
1694
發表於 2014-4-23 16:15: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芸芸 於 2014-10-30 20:55 編輯

在遊戲中常常有朋友問芸芸裝備為何做的那麼快,

還有材料要在哪邊打之類的問題,是不是有什麼技巧呢?
那芸芸來為大家做個總整理吧


首先是20級的優秀裝備

20級材料.jpg


材料中最難取得的是「青銅」是小頭目關卡,一次只會掉一個
而且不是每場都會掉生氣!!(神秘商人有出的話一次就搞定了)
芸芸就沒這個好運氣,都是手動刷的...


再來是40級的精良裝備
40級裝備材料.jpg

40級的裝備翡翠稍微難取得一些,不過還不至於太難

第三是60級的火焰裝備
60級裝備材料.jpg

芸芸自己統計完之後也被這個結果嚇了一跳...


沒想到竟然要準備這麼多的材料,看來火焰裝備可要做老半天了

70級材料裝備.jpg


70級的寒冰材料需求也是相當驚人!頭痛阿~~~


80級狂風裝備來囉!
80及裝備.jpg

狂風裝備的靈紋線要87等才會掉落
90級雷霆裝備!
90級裝備.jpg


老實說,這次的材料相當討厭,尤其是幻夢蝶的需求,這材料要95等才會出,現在已經有鏡像系統囉,升級速度更快

100級裝備.jpg

以上圖表資料感謝SAR大大熱心提供
100等之後上場人數多一個囉,請好朋友們多準備些吧

110級裝備.jpg


以上圖表資料是由SAR大大熱心提供的唷

120級裝備.jpg

120級裝備來囉,感謝前輩們提早將資料公布了,芸芸只是整理而已本次所需的材料數除了虛空花比較多以外其他都很少,那麼刷到的機率也會下降許多,因此神秘商人有賣可先買起來存著唷!
虛空花倒是挺好刷的,好友們就不用擔心囉

130級混沌裝備.jpg

130級混沌裝備來囉,感謝SAR大熱心提供資料,由芸芸彙整。要升到130級還需要好久唷!
看來材料可以慢慢存了

材料的來源有二,

第一是神祕商人,每小時更新一次,
若有看到缺的材料或即將使用的材料可要果斷地買下,
可以節省刷材料的體力唷!
第二個是副本刷取,
我們先打開強化欄
材料副本.jpg

就可以看到製作裝備所欠缺的材料為何?
點擊他會來到這個畫面
掃蕩.jpg

接著掃蕩所需的次數即可。


由以上的圖表可以明確知道種材料所需的數量與圖示
好讓我們在前期準備材料時可以充分運用倉庫與背包
不至於浪費空間。
值得一提的是,當主角升上55級的時候可以增加一位上陣夥伴
所以我們要準備的裝備是五套。要記得提前準備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88

帖子

991

積分

會員

Rank: 2

積分
991
發表於 2015-1-24 16:04:1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corbychen 於 2015-1-24 16:06 編輯
上官月晴 發表於 2015-1-24 07:34
一時心急就做了,150級的無圖還請見諒ˊˇˋ

140級的材料名稱錯了3個,其實天風整理的並沒有錯,只是有些圖真的會和名稱連結不太起來

整理一份正確版的140材料表和附圖的150材料表:



140級材料表

140級材料表

150級材料表

150級材料表
回復 支持 5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54

主題

308

帖子

1799

積分

會員

Rank: 2

積分
1799
發表於 2015-7-26 03:17:3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天天天 於 2015-7-26 13:52 編輯

協助表格化
170級裝備材料.png
回復 支持 3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26

主題

180

帖子

1694

積分

會員

Rank: 2

積分
1694
 樓主| 發表於 2014-10-8 11:24:22 | 顯示全部樓層
10/8日更新120等虛空裝備
感謝前輩們提早公佈了所需材料,芸芸整理好圖表供大家參考
昨天才剛生120等而已
回復 支持 3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217

主題

787

帖子

2850

積分

會員

Rank: 2

積分
2850
發表於 2016-1-18 04:27:52 | 顯示全部樓層
七彩精靈 發表於 2016-1-11 19:36
有哪位大大能提供180級的裝備材料數量給大家參考呀?????

武器  草30 羽5 絲30

鏈符  礦30 羽5 線5

防裝  草30 羽5 線5

6人一共   草900
               羽180
               絲180
               礦180
               線150
咩地方打就唔知...全是神秘商人買的...套裝圖就去打BOSS啦..176級一定出...我知道的就喺得咁多....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192

主題

1063

帖子

4222

積分

會員

Rank: 2

積分
4222
發表於 2015-7-22 12:49:12 | 顯示全部樓層
170唷 全服目前只有2位玩家有上171等 目前我知道的武器材料...  
獸人綠皮30個 乾燥獸骨30個 王者胸盾5個  項鍊那些要等我有用到才能答覆!!!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54

主題

308

帖子

1799

積分

會員

Rank: 2

積分
1799
發表於 2015-5-13 21:18: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天天天 於 2015-7-26 13:49 編輯
Pinkey庭兒 發表於 2015-5-11 02:12
160等裝備

武器  星空之塵 30  符文線    5  魔鐵精礦 30        項鍊  蠢動之足 30  符文線    5  迴轉草 ...

協助表格化
160級裝備材料.png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28

主題

242

帖子

1308

積分

會員

Rank: 2

積分
1308
發表於 2015-5-13 19:25:10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天天 發表於 2015-5-13 18:11
這是幾等的裝備材料呢?

160等唷=ˇ=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28

主題

242

帖子

1308

積分

會員

Rank: 2

積分
1308
發表於 2015-5-11 02:12: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Pinkey庭兒 於 2015-5-13 19:25 編輯

160等裝備

武器  星空之塵 30  符文線    5  魔鐵精礦 30        項鍊  蠢動之足 30  符文線    5  迴轉草    5
裝備  星空之塵 30  符文線    5  迴轉草    5  
裝備  X4 星空之塵 120  符文線    20  迴轉草    20



所以6套裝備
總共要
星空之塵 900=15組
魔鐵精礦 180=3組
蠢動之足 180=3組
符文線     180=3組
迴轉草     180=3組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26

主題

180

帖子

1694

積分

會員

Rank: 2

積分
1694
 樓主| 發表於 2014-6-18 18:43:55 | 顯示全部樓層
芸芸 發表於 2014-5-25 22:01
謝謝支持!!等級到了再來補充90的裝備吧

今天更新至90級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26

主題

180

帖子

1694

積分

會員

Rank: 2

積分
1694
 樓主| 發表於 2014-5-6 15:22:48 | 顯示全部樓層
crazy30508 發表於 2014-5-6 08:51
感謝分享,
請問 香料 有比較容易掉落的關卡嗎?經常花費2~3體力才獲得一個 ...

需求數量較少的材料通常掉落率都比較低,所以神秘商人出現材料時一定要先買起來預備唷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3797

主題

3萬

帖子

7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740
發表於 2014-4-24 11:36:47 | 顯示全部樓層
芸芸大大,辛苦了,也感謝芸芸大大的在分享過程中也不忘提醒大家,等級到達55級會增加上陣夥伴位置,多留意一下你論壇私信,裡面有驚喜哦~~
女神強烈推薦:新手導航(精華帖匯總),點擊查看
如果有問題也可以及時聯繫遊戲中的女神,女神會及時幫你解決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6

主題

180

帖子

1694

積分

會員

Rank: 2

積分
1694
 樓主| 發表於 2014-4-24 12:05:50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女神,70以後的芸芸等級到達後會陸續補在本篇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797

主題

3萬

帖子

7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740
發表於 2014-4-24 14:26:32 | 顯示全部樓層
芸芸 發表於 2014-4-24 12:05
謝謝女神,70以後的芸芸等級到達後會陸續補在本篇內

嗯嗯,辛苦你了,加油
女神強烈推薦:新手導航(精華帖匯總),點擊查看
如果有問題也可以及時聯繫遊戲中的女神,女神會及時幫你解決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

帖子

136

積分

會員

Rank: 2

積分
136
發表於 2014-4-24 16:15:17 | 顯示全部樓層
多謝哦,真是太有用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6

主題

180

帖子

1694

積分

會員

Rank: 2

積分
1694
 樓主| 發表於 2014-5-5 17:32: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更新70級的材料區唷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797

主題

3萬

帖子

7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740
發表於 2014-5-5 17:46:17 | 顯示全部樓層
芸芸 發表於 2014-5-5 17:32
今天更新70級的材料區唷

嗯嗯,辛苦了。
女神強烈推薦:新手導航(精華帖匯總),點擊查看
如果有問題也可以及時聯繫遊戲中的女神,女神會及時幫你解決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38

帖子

922

積分

會員

Rank: 2

積分
922
發表於 2014-5-5 21:17: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小咲 於 2014-5-5 21:19 編輯

補充  70裝備  雨燕草  很難打  建議神秘有刷出  大家一定要買  不然後面會後悔     

還有藥劑的珍珠  這2樣是最難打的  大家要多留心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34

帖子

941

積分

會員

Rank: 2

積分
941
發表於 2014-5-6 08:51:08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咲 發表於 2014-5-5 21:17
補充  70裝備  雨燕草  很難打  建議神秘有刷出  大家一定要買  不然後面會後悔     
還有藥劑的珍珠  這2 ...

感謝分享,
請問 香料 有比較容易掉落的關卡嗎?經常花費2~3體力才獲得一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twwebgame.com

GMT+8, 2019-8-24 21:55 , Processed in 0.094694 second(s), 24 queries .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